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返回校园网首页

通知通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通告 >> 正文
学校召开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纲要二级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
作者: 点击数: 时间:2021-05-10 14:38:58


5月7日下午,学校召开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。校长王凤鸣、副校长闫军印、“十四五”规划起草组及相关专项规划单位负责人、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。闫军印主持会议。

会议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

会上,规划起草组对总体规划编制情况及内容作了重点说明。针对规划文本内容,参会人员从文本的具体形式、关键指标的构成、目标与任务的关系、重点工程的内容、规划落实机制以及总体发展蓝图等方面,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闫军印指出,编制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关系到学校中长期发展和师生员工切身利益。针对下一阶段规划编制的工作安排,闫军印强调,总体规划要充分吸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,进一步沟通、论证及完善规划的指标体系,凝练关键要素,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目标。各专项规划单位和各学院要领会总体规划内涵要求,精准对接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,抓紧时间制定好本单位的规划,推动学校未来五年工作的高质量完成。

摄影:张欣

 

关闭

版权所有  © 河北地质大学 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@2016,All Rights Reserved     冀ICP备字150026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