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返回校园网首页

重点学科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科平台 >> 重点学科 >> 正文
河北地质大学重点学科申请表
作者: 点击数: 时间:2018-10-30 15:09:53

 

河北地质大学重点学科申请表 (见附件)

 

填  表  说  明

 

    一、重点学科原则上按照一级学科进行申报,其名称和所在学科门类、一级学科名称及其代码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、教育部颁布的《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(2018年)》填写。

二、《申请表》中统计内容应确属所申请学科。统计数据要准确无误、有据可查。各项经费应是申请学科实际获得并计入财务帐目的经费。

三、-1栏目中“学科简介”可视内容增加附页,其页码分别为1-11-2

四、Ⅰ-2栏目,按照组成申请学科的有关院、系、所依次填写,兼职人员不计入。

五、Ⅰ-4栏目中的“主要学术带头人”限填23人。序号依次为Ⅰ-4-1,Ⅰ-4-2,Ⅰ-4-3等,其页码依次为4-14-24-3等。

六、Ⅱ-1栏目中的“研究方向”不少于3个。“研究方向名称”序号依次为Ⅱ-1-1,Ⅱ-1-2,Ⅱ-1-3等,其页码依次为5-15-25-3等。

七、Ⅱ-2栏目中“发表论文情况”和Ⅱ-4栏目中“科研获奖与鉴定情况”可视申报内容增加附页,其页码分别为6-16-28-18-2

八、本表填写内容必须属实,并根据要求填写,除特别说明外,不得随意增加内容和页码。文字原则上使用小四或五号宋体。复制(复印)时,必须保持原格式不变,纸张限用A4,装订要整齐。本表封面之上,不得另加其它封面。

九、在学科介绍、科研课题名称等部分若涉及国家机密的内容一律不得填写或用“ХХХХХ”来代替。


 

关闭

版权所有  © 河北地质大学 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@2016,All Rights Reserved     冀ICP备字15002650号